书读得少。望海涵。
老鸽王了,关注需谨慎。

一些模联设段子

*aph。上课无聊的时候想得模联设定段子。前两个冷战组,后面爱丽舍组。

(我偏要在这场设两个最佳代表


1.阿尔代表俄国,伊万代表美国。两位大佬在会场上怼来怼去。

因为大家基本上都不认识,伊万这位俄罗斯小哥哥组bloc的时候只“办公事”,看上去又非常高冷、难以接近,中午吃饭的时候就落了单。阿尔看到了,就拉着马修坐到他身边,对他说:“看你只有一个人有点孤单,所以我们来陪你啦!”

2.……他们当然都很优秀,但是怎么能指望这米和露两个家伙能心平气和认认真真毫无怨气地代这两个国家中不是本国的那个呢?

所以两个人在会后一群代表集体磋商的时候就会间歇性引经据典地怼自己代表的国家(主要是ZF)。一般都会被对方记下来,第二天拿到会场上去用。

他们知道这样对自己不利,但还是忍不住怼。

……后来就形成了很奇妙的依赖关系,毕竟米、露都不是特别了解自己所代表的国家,总觉得自己怼得不是特别的有力。

——怼到最后成了双赢,两份最佳代表get。


3.弗朗西斯还是正常代表法国。路德维希代表德国。

席位分配下来之后,自然就和对方联系,开始商量了。一开始还是比较正常的走向,什么“这次会你有什么想法”呀“我们带头组bloc是不是英国不能加”呀什么的(英代:我肯加算啊),后来就变成了法德文化大交流,什么“重金属有哪些可以推荐的吗我听你这么说突然又想听了”“哦既然萨特先生是这么说得那你们现在还流行那种咖啡馆吗”之类的。

……当然是法带得头。

独一开始不是很赞成这么做,但是最后在开会前的准备工作神奇地都完成了。好吧其实也不是那么神奇,法效率极高。

4.他们的立场文件是合成一份交得,美其名曰“爱丽舍条约要求法德(德法)两国在大事上保持一致”。

不过他们真没有什么破除规矩的想法,他们是真的想借这份合一的文件表达一下立场。

您看主席团也同意了不是。

(能不同意么?还能让他们再写一份??

5.路德维希是新人,虽然准备很足但还是会有一点小紧张。弗朗西斯知道后就用神奇手段打通了志愿者的关节,让志愿者每次开会都把独的座位放在自己旁边,还安慰他说:“你可是有一个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次没得最佳代表的人当你的盟友呢!感觉实在不好的时候还有我带着你,你怕什么!”

6.但是这也仅仅是弗朗西斯的第二场会而已。第一场会开得还是历史委。

——哦,他当然是那次的最佳代表。

7.他们开得是英文委,但法的英文水平不是特别高,慷慨陈词的时候常常会出现英语表达不了的情况,逼急了弗朗西斯就会(理所应当地)飚法语。主席团屡屡制止,法屡屡认错,但屡屡不改。

这mpc怎么能不大做文章呢,尤其是其中的一位的名字还是亚瑟·柯克兰。

法面对英咄咄逼人的质问,说:“难道法方代表使用本国语言有任何问题么?退一万步来讲,难道在联合国使用其工作语言有任何问题么?还是英方记者认为,凡是不使用英语的行为,都是不礼貌的行为或是极端民//族主//义的的表现?”

主席团:这是英文委。

弗朗西斯:是的主席我知道这是英文委,但有个记者小题大做质问我呢难道我要站那任他罗织么。

后来法说法语说得就更理直气壮了(不是

8.路德维希觉得这样不行啊,就做了一个决定。

他在一次会期里申请个人特权问题,但通过后没有出去,而是在法实在受不了说法语的时候翻译成英语。法心领神会地全程法语,独心领神会地全程翻译。mpc拿这个提问路德维希的时候他就说,这个问题请你去问刚才个人特权问题出去的德国代表,我是联合国的同声传译。

mpc:……

主席团:……

法: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9.据后来主席团爆料,如果不是这两位的多次放飞行为,最佳代表是给这两位还是那两位还真是不一定。(主要是8,主席团表示,简直情节恶劣)

10.这无疑给弗朗西斯“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次没得最佳代表”的履历蒙上了一丝阴影,但他一点也不在乎,反而对路德维希比较愧疚,他认为是自己让他失去了人生中可能得到的第一份最佳代表。

11.但是路德维希也一点都不在乎,不仅因为他在最大的那次放飞时已经做好了准备,更因为他得到了更重要的东西。

12.其实弗朗西斯是会在发言之前认真想自己具体要说的话的。他还会把一些认为自己可能用到但表达不出来的词汇或句子拿出来问路德维希。

但是即使这样,偶尔还是会有表达不出来需要说法语的情况。

(在法的观念里,说法语以保持发言的流畅度和精准度比在那干站着绞尽脑汁磕磕绊绊地去想英语应该怎么说要好。二者给其他代表和主席的观感是不一样的

(他像主席团解释了之后主席团其实是默许了这个行为的,毕竟法也只是在他实在表达不出的情况下说那么一两句

(法这么做最大的问题其实是可能有代表听不懂



(话说没有太太对模联设感兴趣么,这个设定真的好哎

评论(10)
热度(84)

© 水见云 | Powered by LOFTER